畢業禮物客製化不管要送給很重要的同學/閨蜜。
客製商品是個很少有人收到會挑惕的東西。
除了提醒你的重要,一個木刻畫會一直讓對方沿用到80歲,
讓對方收到,也不擔心會退色的回憶
長長久久意味深遠,拿來送給重要的人畢業禮物客製化絕對是個好選擇。

西斯·麥麥多多德(科恩嫂)飾演一個單親母親米爾德雷德,女兒被強強強死死死死焚屍。

又是一個關關女性性侵的題材,而這位母親為為給死去的女兒討討公道,堅強的用自己的力量對抗被忽視的女性地位。

這件事在小鎮上引起不小的反響,鎮上很多人對這位母親的作為很不滿,不斷有人找她麻煩,她承擔著各界壓力,堅持用這三塊廣告牌為女兒伸張正義。

“科恩嫂”演繹的這個母親不同同那些親和溫柔的形象,她犀利、直爽、暴力、甚至凶狠,活脫脫像個男人。

她說,她在詮釋這個角色時很多都是是考美國傳奇男演員約翰·韋恩來演的,把自己己成一個男人,男人能夠去做到的東西,女人同樣也可以。

這位看似剛強、堅韌的母親,然而在失去女兒兒的落寞、悲傷,內心戲的的達更令人動容。

這個母親平淡無奇卻深深打動人心,“科恩嫂”果真不負眾望,紀念禮品奪得影影。

言中她提到科恩和Joel,這兩個男性是在主張男女平等的母親的照顧下長大的,他們也用這樣的價值觀看待自己,看待彼此,看待待圍的人,我要給予我的尊敬。

最最她用"inclusionrider",指代在業界,維持性性平等和人種多樣性,應該有相關關同上的約束要求。

甚至穿著睡衣和拖鞋就上上頒獎典禮的舞舞···011年的的尼獎頒獎典禮上,女明星們都穿著優雅的禮服,而她完全就像是剛逛完公園來趕場,一頭隨性的黃黃,穿著個牛仔夾夾就上上領獎獎。

不給對她來說一點都不Care,還成成自己以以每次頒獎典禮上的招牌動作。

對對各路前來來訪的們,她都一一一絕,她說她她對這些時的重要工作就是如何禮貌的讓他們放棄棄訪。

而“科恩嫂”在生活中也是個很偉大的母親,她和丈夫喬爾·科恩收養養一個男孩,雖然沒有自己親生的孩子,但她對這個男孩視為己己,很少將孩子暴露在公眾眾前,保護的很縝密957年,她她生生美國伊利諾伊州的一個小鎮,一歲半的時候被一對來自加拿大牧師夫婦收養。

爸爸媽媽媽沒有自己的親生子女,收養養三個孩子。

作為神職人員,父母對孩子完全沒有區區對待,從小都充分給予愛和關懷,每個人都平等,都應受到同樣的畢業 告白尊重,“科恩嫂”從小就受這樣的教育影響。

所以她很小就很有主見,對自己的人生有一定的規規。

她曾說:所以我離開開的那一刻,我就去尋找屬屬我自己的地方,找到自我,正如我畢業禮物 幼稚園們很多人在年輕的時候做的那樣。

不是說我感到壓抑或者壓迫,我我是覺得我從小到大父母就教育我無論我做什什我都會成功,我的成長背景也使我非常懂得禮數。

女性平等這個話題在我們身邊可能體現的還不明顯,也許在我們身邊已經看不到性性歧視 畢業 照畢業 訂花畢業 花 價錢畢業禮物要送什麼給老師畢業送禮物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l03qw217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